写给李红第二封

发表时间:2025-06-11 00:43

李红你好:②

  我给你写的前边内容,我是看看你本人是什么意见。你的回答是:“我这上班呢,没时间参与,老同学就好好干吧,祝你成功”。在你的这段回答内容当中,有几处提示我给你写第二个内容。首先,你说你是在上班,那星期六上不?你就周六下行一点到四点,到(原市府)现人民广场的人才中心,我七月后过去,你去给我办事(我付费)行不。另外一个就是;“老同学”,你这个词太大了,这也是我这次想要办的事核心。


分享到: